3月25日,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会“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专场上演讲称,5G是实现数字社会的重要基础设施,此外,5G还将助力AI扩展,为边缘计算和端侧人工智能带来诸多益处

2023-03-25 20:42:10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3月25日,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会“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专场上演讲称,5G是实现数字社会的重要基础设施,此外,5G还将助力AI扩展,为边缘计算和端侧人工智能...

快讯正文

3月25日,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会“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专场上演讲称,5G是实现数字社会的重要基础设施,此外,5G还将助力AI扩展,为边缘计算和端侧人工智能带来诸多益处。安蒙认为,数字化转型将实现人与万物智能互联。这也意味着超高速、可靠连接随时随地、始终连接到云端,具有嵌入式处理器和人工智能(AI)的一系列设备,以及数字孪生的普及。(澎湃)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