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党委常委、副总裁杨庆兵:依托5G富媒体等优势力量为中国制造提供新华智慧、新华方案和新华力量

2023-03-28 13:07:16 和讯  刘海美

快讯摘要

新华网党委常委、副总裁杨庆兵:依托5G富媒体等优势力量为中国制造提供新华智慧、新华方案和新华力量:据上证报,3月28日,中国新能源汽车压铸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广东肇庆举行。新华网(60388...

快讯正文

新华网党委常委、副总裁杨庆兵:依托5G富媒体等优势力量为中国制造提供新华智慧、新华方案和新华力量:据上证报,3月28日,中国新能源汽车压铸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广东肇庆举行。新华网(603888)党委常委、副总裁杨庆兵在峰会上表示,未来,新华网将依托5G富媒体数字内容的产品样态和全球传播资源的优势力量,以肇庆高要新能源汽车压铸产业为切口,聚焦一体化压铸的应用与创新发展,提升工业产品附加值和品牌价值溢价,为中国制造行业提供新华智慧、新华方案和新华力量,讲好中国工业文化故事。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