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券商“赛跑”IPO,财信和渤海率先触达“已问询”

2023-03-29 03:24:21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6家券商“赛跑”IPO,财信和渤海率先触达“已问询”:据证券时报,全面注册制下,券商IPO开始了新一轮比拼。目前,拟上市的排队券商包括东莞证券、渤海证券、财信证券、开源证券、华宝证券和华...

快讯正文

6家券商“赛跑”IPO,财信和渤海率先触达“已问询”:据证券时报,全面注册制下,券商IPO开始了新一轮比拼。目前,拟上市的排队券商包括东莞证券、渤海证券、财信证券、开源证券、华宝证券和华龙证券等6家公司,已经从3月初的“已受理”状态中走出了差距,其中财信证券和渤海证券率先步入“已问询”阶段。某业内人士表示,一般而言,在注册制之下,审核依据受理时间,按照“已受理-已问询-上市委会议-提交注册-注册结果审核”程序依次进行,但是质地较好的公司审核进度一般会超过有瑕疵或质地较差的公司。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