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和工业部门表现强劲 英飞凌(IFNNY.US)上调2023财年Q2及全年业绩指引

2023-03-29 08:51: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IFNNY.US)周二表示,公司已上调其第二财季和2023财年全年的预期,理由是其汽车和工业部门的“业务动能具有韧性”。

该集团表示,目前预计2023年的销售额将显著高于此前预期的155亿欧元(约合168亿美元)。这将对利润率产生相应的积极影响,但没有具体说明。

该公司表示,将于当地时间5月4日公布的第二季度销售额预计将超过40亿欧元,而此前预期约为39亿欧元。

并且,更好的定价和更优惠的能源成本也将推动第二季度部门业绩利润率达到20%-30%区间的高端,高于此前预期的25%。

据了解,英飞凌的芯片用于汽车和数据中心,上个月,由于汽车制造商的强劲需求导致价格上涨,英飞凌上调了全年利润率预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