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官方认证的全国美食地图来了!天津麻花、柳州螺蛳粉上榜:工信部等11部门今日联合推出了《关于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对这些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提出明确的发展目标

2023-03-29 13:45:31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收藏!官方认证的全国美食地图来了!天津麻花、柳州螺蛳粉上榜:工信部等11部门今日联合推出了《关于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对这些传统优势食品产区...

快讯正文

收藏!官方认证的全国美食地图来了!天津麻花、柳州螺蛳粉上榜:工信部等11部门今日联合推出了《关于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对这些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提出明确的发展目标:“百亿龙头、千亿集群、万亿产业”。即到2025年,培育5个以上年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传统优势食品产区,25个以上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的龙头骨干企业,打造一批全国知名地方特色食品品牌和地方特色小吃工业化典型案例。《指导意见》按地域、品类详细地列出了全国各地的特色食品和特色农产品。不得不夸赞“官方整活,真是懂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