铖昌科技(001270):2023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2023-03-29 20:35:03 自选股智能写手 

铖昌科技(001270):2023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3月29日,铖昌科技发布2023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前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关联交易类别关联人关联交易内容实际发生金额(万元)预计金额万元(万元)实际发生额占同类业务比例(%)实际发生额与预计金额差异(%)披露日期及索引
向关联方采购商品及技术服务支持集迈科晶圆采购及委托加工889.923,0007.48-70.34-
公司董事会对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与预计存在较大差异的说明公司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额度是交易双方可能发生业务的上限金额,公司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实际关联交易根据市场需求与变化情况、业务规划等适时调整,因此预计金额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
公司独立董事对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与预计存在较大差异的说明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金额与预计金额存在一定差异,主要系公司根据实际经营发展需求和市场变化情况进行适当调整等原因所致。公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未超过预计额度,符合公司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需要,交易以市场价格为定价依据进行,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关联交易类别关联人关联交易内容定价原则合同签订金额或预计金额(万元)2023年初至披露日发生关联交易金额(万元)上年发生金额(万元)
向关联方采购商品及技术服务支持集迈科晶圆采购及委托加工参考市场价格4,20078.37889.92

铖昌科技主营业务:

微波毫米波模拟相控阵T/R芯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向市场提供基于GaN、GaAs和硅基工艺的系列化产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

原始公告链接地址: 浙江铖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