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基金最爱是债基外资钟情ETF

2023-04-10 07:13:03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社保基金最爱是债基外资钟情ETF:据证券时报,随着公募基金2022年年报披露完毕,公募基金持有人中的机构投资者信息也浮出水面。整体来看,2022年机构投资者增持了股票型基金。截至2022年底,机...

快讯正文

社保基金最爱是债基外资钟情ETF:据证券时报,随着公募基金2022年年报披露完毕,公募基金持有人中的机构投资者信息也浮出水面。整体来看,2022年机构投资者增持了股票型基金。截至2022年底,机构投资者对股票型基金的持有占比由2022年6月底的28.39%提升至30.07%,增长1.68个百分点。而债券型基金则是机构投资者持有份额最多的品种,也是机构投资者持有比例最高的品种,占比高达89.08%。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