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掌门”频频调整中小公募发展中求变

2023-04-18 05:41:07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基金“掌门”频频调整中小公募发展中求变:据中证报,近日,长安基金“掌门”生变,公司原总经理汪钦离任,由公司原副总经理马成担任总经理。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今年以来已有14家公募基金...

快讯正文

基金“掌门”频频调整中小公募发展中求变:据中证报,近日,长安基金“掌门”生变,公司原总经理汪钦离任,由公司原副总经理马成担任总经理。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今年以来已有14家公募基金机构出现董事长变更、11家机构出现总经理变更的情况,中小公募机构占据其中的多数。业内人士认为,中小公募机构频频发生高管变更,可能与公司定位和发展战略调整、管理规模或收入考核不及预期、股权变更等因素有关。随着行业发展和竞争白热化,中小公募机构高管流动可能会逐渐增多,职位变更也会愈发频繁。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