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据上证报,2023全球元宇宙大会18号在北京举行。大会上,GPT产业联盟正式成立。GPT产业联盟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根据介绍,接下来,GPT产业联盟将努力做到

2023-04-18 14:53:11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GPT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据上证报,2023全球元宇宙大会18号在北京举行。大会上,GPT产业联盟正式成立。GPT产业联盟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等单位共同发起...

快讯正文

GPT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据上证报,2023全球元宇宙大会18号在北京举行。大会上,GPT产业联盟正式成立。GPT产业联盟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根据介绍,接下来,GPT产业联盟将努力做到:探索智能涌现产生的机制和工程路径;发现智能时代开启原始创新机会;发明支撑智能商业价值涌现与流转的技术架构,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力量打造成为造福人类、影响世界、影响未来的强大数字力量。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