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东南部一块价值5000万美元的土地,原本鸿海承诺在此建厂并雇用大量员工,但因为承诺未兑现,威州同意微软在这里兴建价值10亿美元的资料中心

2023-04-20 11:09:22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4月20日,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东南部一块价值5000万美元的土地,原本鸿海承诺在此建厂并雇用大量员工,但因为承诺未兑现,威州同意微软在这里兴建价值10亿美元的资料中心。...

快讯正文

4月20日,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东南部一块价值5000万美元的土地,原本鸿海承诺在此建厂并雇用大量员工,但因为承诺未兑现,威州同意微软在这里兴建价值10亿美元的资料中心。根据微软项目情况说明书,鸿海会收到土地卖给微软的收益,部分补偿当初的费用,而微软为新建筑支付的财产税可收回42%,每年最高500万美元。微软须在2026年7月前展开第一阶段建设,2033年7月之前进入第二阶段。(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