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预计经济复苏持续可期

2023-04-20 11:28:31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方正证券:预计经济复苏持续可期:方正证券(601901)指出,整体来看,随着疫情影响的消退,服务业动能释放带动一季度经济复苏,需求端,消费回暖趋势显著,居民消费意愿正在修复,固定投资平稳...

快讯正文

方正证券:预计经济复苏持续可期:方正证券(601901)指出,整体来看,随着疫情影响的消退,服务业动能释放带动一季度经济复苏,需求端,消费回暖趋势显著,居民消费意愿正在修复,固定投资平稳增长,出口维持较强韧性,供给端工业生产持续恢复。从金融数据到进出口数据,再到一季度的经济数据,超预期的数据持续确认国内经济的复苏,市场的“强预期”正在逐渐兑现。不过当前经济仍然面临着多方面的压力,外需增长存在不确定性,工业产品价格还在下降,往后看,我们预计经济复苏持续可期。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