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星海:中国资本市场将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制度型开放

2023-04-21 06:53:00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方星海:中国资本市场将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制度型开放: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昨日在参加第五届中新金融峰会时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将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加快推出并落实各项开放举措...

快讯正文

方星海:中国资本市场将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制度型开放: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昨日在参加第五届中新金融峰会时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将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加快推出并落实各项开放举措,走好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发展之路,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局。方星海强调,中新联合声明指出,双方期待加强中新两国在金融等领域的全面创新合作,证监会将继续推进和加强资本市场务实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证监会也积极支持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支持重庆打造西部改革开路先锋和营商环境排头兵,支持重庆经济更好发展,更好践行新使命、激发新动能。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