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报掘金丨浙商证券:千禾味业未来渠道扩张和下沉的空间仍然较大维持“增持”评级

2023-05-08 14:31:12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研报掘金丨浙商证券:千禾味业未来渠道扩张和下沉的空间仍然较大维持“增持”评级:浙商证券研报指出,千禾味业(603027.SH)23Q1实现归母净利率17.7%(同比+6.3pct),产品结构、渠道结构、盈利变...

快讯正文

研报掘金丨浙商证券:千禾味业未来渠道扩张和下沉的空间仍然较大维持“增持”评级:浙商证券研报指出,千禾味业(603027.SH)23Q1实现归母净利率17.7%(同比+6.3pct),产品结构、渠道结构、盈利变化均有亮眼表现。具体来看:亮点一:零添加动销大幅超预期,产品结构持续提升。亮点二:传统渠道开发进度超预期,传统渠道占比提升带动外埠市场高增长。亮点三:产品结构提振+销售费用率收缩,带动盈利能力大幅改善。中长期来看公司成长路径清晰,该行看好公司晋升至行业第二梯队头部企业。公司在全国不同区域渠道策略因地制宜,全国重心转向发力传统渠道,成熟期市场持续进行渠道精耕。认为公司不断丰富渠道结构,提升运营效率和渠道竞争力,未来渠道扩张和下沉的空间仍然较大。维持“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