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资深交易员警告:如果美国违约后果“不堪设想”

2023-05-10 08:34:29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华尔街资深交易员警告:如果美国违约后果“不堪设想”:华尔街一些最有经验的交易员警告称,美国违约造成的影响会“不堪设想”,并认为或有必要永久取消债务上限。美国财政部借贷咨询委员会(TB...

快讯正文

华尔街资深交易员警告:如果美国违约后果“不堪设想”:华尔街一些最有经验的交易员警告称,美国违约造成的影响会“不堪设想”,并认为或有必要永久取消债务上限。美国财政部借贷咨询委员会(TBAC)现任和前任领导人致函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称当前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不仅让市场付出了代价,金融公司也得花时间对违约可能性做准备。信中写道,“谈判久拖不决,短期影响代价很大;如若美国违约,长期影响不堪设想”,并称“如果谈判一拖再拖,或者发生违约,造成的严重后果无法量化。”TBAC是向美国财政部提供借款咨询服务的外部委员会,由17名成员组成,包括高盛集团高管BethHammack和AshokVaradhan、前摩根大通首席运营官MattZames等。TBAC建议要“赶紧”提高债务上限,并找到一劳永逸的解决办法。他们写道,“是时候引入另一种加强财政责任的方法了,要么要求债务上限与拨款同时提高,要么完全取消债务上限。”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