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发布会上现场展示的数字员工等具体产品,均已实现星火大模型的商业模式落地

2023-05-10 14:24:16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科大讯飞:发布会上现场展示的数字员工等具体产品,均已实现星火大模型的商业模式落地:科大讯飞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5月6日发布会上现场展示的学习机、办公本、录音笔、听见,以及汽车人机交...

快讯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会上现场展示的数字员工等具体产品,均已实现星火大模型的商业模式落地:科大讯飞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5月6日发布会上现场展示的学习机、办公本、录音笔、听见,以及汽车人机交互、数字员工等具体的产品,均已实现了星火大模型的商业模式落地。除了赋能自身产品外,讯飞会继续开放AI能力,联合各行业合作伙伴面向多个行业共建大模型“星火”生态。本次发布会首批来自36个行业的3000余家企业开发者已经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