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丨格隆汇5.11盘前要点—港A美股你需要关注的大事都在这:国际要闻

2023-05-11 07:04:02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音频丨格隆汇5.11盘前要点—港A美股你需要关注的大事都在这:国际要闻:1、通胀放缓纳指涨逾1%创逾八个月新高;2、现货黄金一度逼近2050美元关口;3、低于预期!美国4月CPI同比增长4.9%;美国4...

快讯正文

音频丨格隆汇5.11盘前要点—港A美股你需要关注的大事都在这:国际要闻:1、通胀放缓纳指涨逾1%创逾八个月新高;2、现货黄金一度逼近2050美元关口;3、低于预期!美国4月CPI同比增长4.9%;美国4月核心CPI环比增长0.4%符合预期;4、美联储6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从20.1%降至14.2%;5、阿联酋RoyalGroup沽空美国股市建立数十亿美元空仓;6、高盛预测欧洲今冬天然气价格将涨两倍;7、瑞银:受益于美元走软黄金将升至2200美元/盎司;8、花旗:预计美联储还会再加息两次年内不会降息;9、欧洲央行管委Villeroy:欧元区通胀仍过高但已过了峰值;10、美国国会众议院委员会将于5月17日就破产银行及抵押贷款市场问题举行听证会;11、谷歌I/O大会要点;12、欧盟据悉下周批准微软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13、迪士尼二季度营收218.2亿美元符合预期。大中华区要闻:1、科技部与国资委召开工作会商会议: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2、银行通知存款、协定存款利率加点上限迎来约束;3、预告:商务部定于5月11日召开例行发布会;4、预告:国新办将就“保障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5、李云泽同志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6、我国数控机床产业规模或超4000亿元;7、服装批发市场订单供不应求天气变暖服装行业热了;8、工信部:谋划出台新一轮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接续政策,加快全产业链优化升级;9、硅业分会:本周硅料市场价格大幅下跌,成交情况并不乐观;10、南下资金净买入腾讯6.06亿净卖出建设银行5.92亿;11、北上资金净买入中国平安6亿元;12、消息称阿里巴巴取消首席技术官职位,拆分技术团队;13、重庆百货:拟作价48.6亿元吸收合并重庆商社;14、世纪睿科(1450.HK):资产收购完成,拟更名为“交个朋友”;15、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收到大众汽车集团的采购定点函;16、上交所:上市委定于5月17日审议华虹半导体A股上市有关事项;17、哈萨克斯坦石油集团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18、普乐师集团(2486.HK)今日上市;友车科技(688479.SH)今日上市。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