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欧洲公司CEO:不会针对特斯拉降价直接改变定价

2023-05-17 16:03:34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现代汽车欧洲公司CEO:不会针对特斯拉降价直接改变定价:界面援引路透社5月17日消息,现代汽车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Cole在慕尼黑举行的路透社汽车会议上表示,现代没有针对特斯拉的降价而...

快讯正文

现代汽车欧洲公司CEO:不会针对特斯拉降价直接改变定价:界面援引路透社5月17日消息,现代汽车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Cole在慕尼黑举行的路透社汽车会议上表示,现代没有针对特斯拉的降价而直接改变其定价,并补充说消费者需要得到价格不会忽高忽低的保障。他表示:“我们不会对竞争对手的做法做出‘下意识反应’。我们知道,特斯拉的定价将会吸引一些曾未考虑过特斯拉的消费者。”他补充说:“我们必须对我们的定价策略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