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7 20:17:54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中国电子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中国电子消息,5月17日,中国电子与国家开发银行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子发...

快讯正文

中国电子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中国电子消息,5月17日,中国电子与国家开发银行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子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中国电子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统筹发展以重构计算产业体系为核心、集成电路为基础、网络安全为保障、数据应用为目标、高新电子为高地的重点业务布局,打造国家网信事业核心战略科技力量。一直以来,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产业力量。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