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高盛:降万科评级至中性目标价降至16.2港元

2023-05-18 15:42:34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大行评级|高盛:降万科评级至中性目标价降至16.2港元:高盛发报告指,万科(2202.HK)H股与A股估值差距何时会显着收窄的可见性较低,目前维持在平均20个百分点,可能是由于投资者对内房行业的兴趣...

快讯正文

大行评级|高盛:降万科评级至中性目标价降至16.2港元:高盛发报告指,万科(2202.HK)H股与A股估值差距何时会显着收窄的可见性较低,目前维持在平均20个百分点,可能是由于投资者对内房行业的兴趣不高,因此将万科H股投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该行指考虑到万科资产负债表相对较弱,新增土地储备进度落后于同业,加上合约销售基数较高,因此高盛预计万科今年合约销售表现将逊色于该行覆盖的国企内房发展商,并预测万科今年毛利率表现将趋于稳定,2023至2025年达到所覆盖的国企平均水平,料万科于2023至2025年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率预测为4.5%。高盛表示,仍然看好万科的长期增长前景,每股资产净值及每股盈利预测维持不变,目标价从18.7港元降至16.2港元,较今年底止每股资产净值预测有约35%折让。该股现报11.12港元,总市值1327亿港元。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