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开股东大会 马斯克预测Model Y将是今年最畅销车型

2023-05-18 15:20:0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汽车5月18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2023年5月17日,特斯拉在美国得州奥斯汀的工厂召开2023特斯拉股东大会。马斯克在现场表示,特斯拉Model Y有望在2023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

此外,他还明确表示,特斯拉正在开发2款新产品,且这2款新车的年产量将超500万辆。除了新能源,马斯克认为,在安全性方面,FSD(完全自动驾驶)比人类驾驶员安全十倍未来可以实现,特斯拉将会向FSD的方向持续推进。他还表示,特斯拉目前的自动驾驶水平已经可以达到比手动驾驶安全4倍。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未来可能会给特斯拉投放广告。同时,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会在2023年下半年进行交付,下一代Roadster有望于2024年进入量产。

马斯克称,Cybertruck的生产难度很大,量产的Cybertruck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我对造成的延误很抱歉,我们最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量产的Cybertruck。 ”关于Cybertruck的产量,马斯克预计可能达到25万辆甚至更多。

就销量来看,2022年特斯拉全球交付量为131.39万辆,同比增长40%,其中中国市场销售量为43.98万辆,同比增长37.1%。2023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全球交付量为42.29万辆,同比增长36%,其中中国市场销售量为22.93万辆,同比增长21%。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