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财报:国际业务表现亮眼,国际零售增长41%,连续3个季度超预期

2023-05-18 19:26:51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阿里财报:国际业务表现亮眼,国际零售增长41%,连续3个季度超预期: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国际业务表现亮眼,其中国际零售收入增长41%,连续3个季度超出预期。财报显示...

快讯正文

阿里财报:国际业务表现亮眼,国际零售增长41%,连续3个季度超预期: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国际业务表现亮眼,其中国际零售收入增长41%,连续3个季度超出预期。财报显示,本季度国际零售业务整体订单增长15%,速卖通(AliExpress)、Lazada和Trendyol三个零售业务并驾齐驱,均实现双位数增长。本季度,AliExpress正式推出基于全托管模式的新服务“Choice”,为消费者提供具备性价比的货品选择以及更好的消费者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Choice”上线后,成为带动AliExpress订单两位数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此外,在东南亚地区,Lazada通过优化买家体验,在东南亚市场实现双位数订单同比增长,买家基础进一步强化,并通过提供增值服务持续改善变现率。在土耳其地区,尽管受2月地震影响,Trendyol从3月起业务恢复,以及新业务订单增长强劲,季度订单同比增长保持强韧。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