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开辟第二增长曲线,拟5亿投建新能源基地!深圳机场4月份旅客吞吐量翻3倍|公告掘金

2023-05-19 20:19:26 和讯网 

  重磅公告:

  1、中国通号(688009):中标总计约12.39亿元三个重要项目

  中国通号5月19日公告,中标共计三个重要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12.39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8%。

  2、绿色动力(601330):拟超100亿元投建章丘低碳环保产业园

  绿色动力公告,拟投资建设章丘低碳环保产业园,总投资预计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入园企业的投资)。

  3、长久物流(603569):拟5亿元投建新能源基地项目

  长久物流公告,公司与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用以在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基地”项目,计划分三期进行投资。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拟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取得广东迪度新能源有限公司的51%股权,合计转让价格为12,592万元。标的公司是一家专注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广东省专精特新制造企业。

  4、巨力索具(002342):全资子公司年产10万吨钢丝及钢丝绳项目投产

  巨力索具公告,全资子公司河南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钢丝及钢丝绳项目”厂房等主体建设已完成,生产设备业已完成安装、调试,该项目已经具备试生产的条件且预计本年度末实现全面达产。

  5、飞力达(300240):拟8亿元投资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

  飞力达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东莞市沙田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以货币资金的方式,用自有及自筹资金出资8亿元投资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项目将作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服务基地、承接飞力达穗莞深港客户的业务、华南地区区域运营总部职能、补充深圳网点的仓库资源。

  业绩报告:

  1、深圳机场(000089)4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296.12%

  深圳机场公告,2023年4月旅客吞吐量431.25万人次,同比增长296.12%;航班起降架次3.19万架次,同比增长119.53%。

  2、中国建筑:1-4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长16.7%

  中国建筑5月19日晚间公告,1-4月新签合同总额13210亿元,同比增长16.7%。

  3、顺丰控股(002352):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增长27.29%

  顺丰控股5月19日晚间公告,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46.46亿元,同比增长27.29%;供应链及国际业务营业收入47.07亿元,同比下降29.97%。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