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4月国内上游实物黄金需求出现下降,中国黄金ETF需求再次转负

2023-05-19 20:44:41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世界黄金协会:4月国内上游实物黄金需求出现下降,中国黄金ETF需求再次转负:据界面,世界黄金协会报告显示,4月,国内上游实物黄金需求回落: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出库量为120吨,较上月减少37...

快讯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4月国内上游实物黄金需求出现下降,中国黄金ETF需求再次转负:据界面,世界黄金协会报告显示,4月,国内上游实物黄金需求回落: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出库量为120吨,较上月减少37吨。金价上涨且中国即将步入传统的黄金消费淡季,令需求承压;经济复苏势头的减弱也是原因之一。37吨的黄金出库量年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去年同期的低基数。经历了3300万美元(约合2.29亿元人民币)的小幅流出之后,4月底中国黄金(600916)ETF的资产管理总规模约合32亿美元(220亿元人民币);同时,总持仓为50吨,比3月底减少0.5吨。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