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丨拓维信息(002261.SZ)520企业开放日

2023-05-20 16:30:16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正在直播丨拓维信息(002261.SZ)520企业开放日:格隆汇APP直播间正在直播拓维信息520企业开放日。拓维信息(002261.SZ)聚焦人工智能与下一代操作系统,深耕鲲鹏、昇腾AI、开源鸿蒙等基础软硬件根...

快讯正文

正在直播丨拓维信息(002261.SZ)520企业开放日:格隆汇APP直播间正在直播拓维信息520企业开放日。拓维信息(002261.SZ)聚焦人工智能与下一代操作系统,深耕鲲鹏、昇腾AI、开源鸿蒙等基础软硬件根技术,共筑数字中国安全底座。本次活动拓维信息董事长李新宇先生及公司核心管理层将分享公司战略、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目标。除此之外,还特邀涌容资产创始人黄勇先生分享人工智能与操作系统产业发展趋势。可点击下方链接或进入格隆汇APP直播间观看。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