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问答|亿道信息:公司产品有应用于国家电力系统发展建设中

2023-05-22 09:43:53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公司问答|亿道信息:公司产品有应用于国家电力系统发展建设中: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亿道信息提问:请问公司的工业智能设备及系统,是否已经应用到国家智能电力电网建设中?发展趋势如何?亿道...

快讯正文

公司问答|亿道信息:公司产品有应用于国家电力系统发展建设中: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亿道信息提问:请问公司的工业智能设备及系统,是否已经应用到国家智能电力电网建设中?发展趋势如何?亿道信息回应:公司产品有应用于国家电力系统发展建设中,电力系统是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互联互通的典型智能终端应用场景。公司产品还可支持其他大多数工业及制造行业,无论是通过5G终端的“智能通讯”,还是有AI算力、图像识别的“智能生产”,还是各种终端形态的“智能物流”都可以满足工业4.0的要求(涉及控制、算力、计算、通讯、交互、云计算、安全等要求)。工业是公司加固智能行业终端产品应用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重要场景,公司加固智能行业终端产品主要包括三防笔记本电脑、三防平板电脑、三防手持终端、工业算力单元等工业终端产品。目前,公司工业终端产品及服务已成功应用于工业、车载、能源勘探、智慧农业、物流等领域;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能源勘探、电力测控、巡检执法、交通管理、移动医疗、商超零售、食药品溯源、通讯管理、智慧城市等对终端防护及信息安全有高要求的细分领域。伴随全球智能制造、“工业4.0”的数字化发展趋势,公司将为更多企业客户的全流程数字化运营和大数据分析,提供更有力的移动终端支撑及覆盖云计算与边缘计算的算力单元保障,实现企业信息化布局与转型,促进企业实现更高效管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