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板块持续走高丰立智能本月累涨超100%

2023-05-23 10:18:27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机器人板块持续走高丰立智能本月累涨超100%:电,机器人板块持续走高,百胜智能、宁波东力、晋拓股份、迈赫股份涨停,丰立智能本月累计涨幅超100%,三丰智能大涨超10%。消息面上,媒体评论称,...

快讯正文

机器人板块持续走高丰立智能本月累涨超100%:电,机器人板块持续走高,百胜智能、宁波东力、晋拓股份、迈赫股份涨停,丰立智能本月累计涨幅超100%,三丰智能大涨超10%。消息面上,媒体评论称,机器人应用不断拓展,支撑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发挥好机器人的撬动作用,不仅能让制造业提质增效,还有望开辟新领域、新赛道,为制造业发展创造新机遇。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