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市场股市延续资金净流入趋势:据中证报,知名资金流向监测和研究机构EPFR最新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在截至5月17日的一周内,资金明显流出美国和欧洲股市,而中国等新兴市场股市延续资金净流入趋势。瑞士百达资产管理首席策略师卢伯乐日前直言

2023-05-24 05:55:54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新兴市场股市延续资金净流入趋势:据中证报,知名资金流向监测和研究机构EPFR最新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在截至5月17日的一周内,资金明显流出美国和欧洲股市,而中国等新兴市场股市延续资金净流...

快讯正文

新兴市场股市延续资金净流入趋势:据中证报,知名资金流向监测和研究机构EPFR最新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在截至5月17日的一周内,资金明显流出美国和欧洲股市,而中国等新兴市场股市延续资金净流入趋势。瑞士百达资产管理首席策略师卢伯乐日前直言:“我们对新兴市场股票和的前景充满信心,但对发达市场股票却没有同样的热情。中国经济的向好趋势加强了我们对中国股票和更广泛的新兴市场股票的增持兴趣。”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