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高端楼盘延期出让知情人士:高倒挂项目估计都得停1-2个月

2023-05-24 10:44:39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上海有高端楼盘延期出让知情人士:高倒挂项目估计都得停1-2个月:据媒体,消息称,云锦东方部分房源买到即可挣2000万以上的投机空间使得项目认筹火爆,但该现象已引发了有关部门关注,后续,所...

快讯正文

上海有高端楼盘延期出让知情人士:高倒挂项目估计都得停1-2个月:据媒体,消息称,云锦东方部分房源买到即可挣2000万以上的投机空间使得项目认筹火爆,但该现象已引发了有关部门关注,后续,所谓的一二手价差较大的“高倒挂”红盘都将暂停取证,直到厘清相关问题再销售。受此影响,已经有别的高价项目被延期入市。记者获悉,位于上海市黄浦区董家渡的绿城外滩兰庭二期,原计划在6月初入市,有接近该项目的知情人士透露,现已确定该项目将延期,可能要到7月份才会获准销售。上述知情人士表示,高倒挂盘以及热门红盘,(取证、开盘)估计都得停1-2个月。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