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鳄比尔·阿克曼再次将矛头对准老对手卡尔·伊坎,后者的伊坎企业(IEP)最近成为做空机构兴登堡的目标,市值已蒸发约60亿美元。阿克曼发了一条长推文,称伊坎企业的情况让他想起了2021年Archegos爆仓事件。他指出,伊坎企业的溢价一直是由高股息收益率维持的,“收益是通过向外部股东返还资本产生的,而这些资金反过来又来自公司向投资者出售股票。”阿克曼表示

2023-05-25 07:48:15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对冲基金大鳄比尔·阿克曼再次将矛头对准老对手卡尔·伊坎,后者的伊坎企业(IEP)最近成为做空机构兴登堡的目标,市值已蒸发约60亿美元。阿克曼发了一条长推文,称伊坎企业的情况让他想起了2021...

快讯正文

对冲基金大鳄比尔·阿克曼再次将矛头对准老对手卡尔·伊坎,后者的伊坎企业(IEP)最近成为做空机构兴登堡的目标,市值已蒸发约60亿美元。阿克曼发了一条长推文,称伊坎企业的情况让他想起了2021年Archegos爆仓事件。他指出,伊坎企业的溢价一直是由高股息收益率维持的,“收益是通过向外部股东返还资本产生的,而这些资金反过来又来自公司向投资者出售股票。”阿克曼表示:“IEP的业绩历史和治理结构不足以证明溢价是合理的;相反,它们暗示对其资产净值进行大幅折让是合适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