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早盘期货要闻汇总1.上期所发布三年战略规划:提升“上海价格”影响力,巩固亚太领先交易所地位,到2025年,上期所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功能发挥显著提升,服务实体经济作用进一步凸显,“上海油”“上海铜”“上海胶”“上海金”“上海镍”“上海纸”等“上海价格”在国际市场接受度更高、影响力更大。2.美国白宫

2023-05-25 12:30:41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2023年5月25日早盘期货要闻汇总1.上期所发布三年战略规划:提升“上海价格”影响力,巩固亚太领先交易所地位,到2025年,上期所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功能发挥显著提升,服务实体经济作用进一步凸...

快讯正文

2023年5月25日早盘期货要闻汇总1.上期所发布三年战略规划:提升“上海价格”影响力,巩固亚太领先交易所地位,到2025年,上期所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功能发挥显著提升,服务实体经济作用进一步凸显,“上海油”“上海铜”“上海胶”“上海金”“上海镍”“上海纸”等“上海价格”在国际市场接受度更高、影响力更大。2.美国白宫:惠誉的最新报告再次证明,债务违约不是一种选择。它强化了国会需要迅速通过一项合理的两党协议以防止债务违约的必要性。3.据Mysteel统计新口径114家钢厂进口烧结粉总库存2403.81万吨,环比上期降15.65万吨,烧结粉总日耗110.26万吨,增0.6万吨。库存消费比21.8,降0.26。4.上期所理事长田向阳表示,今年上期所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回应市场关切,将加快推出组合保证金制度、大宗交易机制,进一步提升市场参与便利性。下一步将上市更多对外开放品种,稳步推动黄金期货国际化,加大境外推广范围和力度。5.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强化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加强初级产品期货市场监管和监测监控,加大对期货市场操纵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化与现货管理部门的沟通,遏制过渡投机炒作。6.5月25日,长江钢铁建材出厂价格调整如下:螺纹下调80元,现Φ16-25mm抗震螺纹价格为3580元/吨;盘螺下调80元,现Φ8mm抗震盘螺价格为3810元/吨。7.惠誉已将美国“AAA”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因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临近(6月1日),并且他们认为美国的治理弱于其他AAA评级国家。8.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发布消息称,该州政府在与乌克兰边境接壤地区建立了7个国土防御营,共约3000人左右。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