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花旗:下调阿里健康目标价至9.5港元评级买入

2023-05-25 13:10:11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大行评级|花旗:下调阿里健康目标价至9.5港元评级买入:花旗发研报指,阿里健康(0241.HK)2023财年净利润高于早前所公布的盈利预告;毛利率由20%增至21.3%,销售及行政支出比率从2022财年的11.5%...

快讯正文

大行评级|花旗:下调阿里健康目标价至9.5港元评级买入:花旗发研报指,阿里健康(0241.HK)2023财年净利润高于早前所公布的盈利预告;毛利率由20%增至21.3%,销售及行政支出比率从2022财年的11.5%降至2023财年的8%,这主要是由于营销费用比率减少。报告提到,根据管理层指引,2024财年将实现双位数的收入增长和轻微的净利润率改善,又提出了一个新的五年目标,即为5亿人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并指引医疗服务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将在5年内提高到1/4-1/3。该行下调集团收入预测,以反映双位数的收入增长指引,惟上调纯利预测,以反映毛利率的改善和费用率的降低。该行将目标价由12港元降至9.5港元,主要是由于较缓慢的收入增长指引,维持“买入”评级。该股现报4.61港元,总市值623亿港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