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问答|招商轮船:今年以来全球铁矿、煤炭、谷物等大宗的需求增长势头不错,我们对中国和全球经济的复苏带动干散货船市场下半年回升抱有信心

2023-05-25 13:41:13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公司问答|招商轮船:今年以来全球铁矿、煤炭、谷物等大宗的需求增长势头不错,我们对中国和全球经济的复苏带动干散货船市场下半年回升抱有信心: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招商轮船提问:公司除了自...

快讯正文

公司问答|招商轮船:今年以来全球铁矿、煤炭、谷物等大宗的需求增长势头不错,我们对中国和全球经济的复苏带动干散货船市场下半年回升抱有信心: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招商轮船提问:公司除了自有的16艘capesize型的干散船外,还有没有租入的capesize型干散船?另外公司对capesize型的干散船下半年行情怎么看,今年BCI均值能超过去年同期吗?招商轮船回应:公司一直有租入capesize等干散货船,作为自身运力的补充。下半年通常干散货市场是旺季,今年以来全球铁矿、煤炭、谷物等大宗的需求增长势头不错,我们对中国和全球经济的复苏带动干散货船市场下半年回升抱有信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