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5月25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哈尔科夫、红利曼、顿涅茨克、扎波罗热、赫尔松等多个方向发动了攻势

2023-05-26 06:31:43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5月25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哈尔科夫、红利曼、顿涅茨克、扎波罗热、赫尔松等多个方向发动了攻势。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乌军装甲车、火炮、军火库等目标。...

快讯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5月25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哈尔科夫、红利曼、顿涅茨克、扎波罗热、赫尔松等多个方向发动了攻势。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乌军装甲车、火炮、军火库等目标。俄军防空系统还拦截了多枚乌军火箭弹,并击落了乌军无人机。同一天,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战报称,俄军继续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巴赫穆特(俄称阿尔乔莫夫斯克)、阿夫杰耶夫卡、马林卡等方向发动袭击。乌空军、导弹和炮兵部队对俄军人员和装备集结点、弹药库、雷达等目标进行了空袭。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