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航空完成对意大利ITA航空41%股份的收购

2023-05-26 10:07:45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德国汉莎航空完成对意大利ITA航空41%股份的收购:据媒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当地时间25日宣布出资3.25亿欧元收购意大利ITA航空41%的股份,成为这家意大利航空公司的最大股东。汉莎航空公司表示,...

快讯正文

德国汉莎航空完成对意大利ITA航空41%股份的收购:据媒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当地时间25日宣布出资3.25亿欧元收购意大利ITA航空41%的股份,成为这家意大利航空公司的最大股东。汉莎航空公司表示,这次并购是一项双赢的协议,汉莎有信心使长年亏损的ITA航空在2027年前扭亏为盈,并新增1200个就业岗位。德国汉莎航空此前已先后并购了奥地利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和比利时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