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四进一步坚持了芯片巨头英伟达的股份,可能是利用该公司股价飙升的机会套现

2023-05-26 11:08:44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四进一步坚持了芯片巨头英伟达的股份,可能是利用该公司股价飙升的机会套现。伍德的旗舰基金ARKK早在1月初就清仓了所持英伟达股份,从而“完美”错过了人工智能热...

快讯正文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四进一步坚持了芯片巨头英伟达的股份,可能是利用该公司股价飙升的机会套现。伍德的旗舰基金ARKK早在1月初就清仓了所持英伟达股份,从而“完美”错过了人工智能热潮推动的这波涨势。自那以来,英伟达市值飙升了近5600亿美元。周四,伍德旗下另外四只基金总计卖出超过65600股英伟达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价值近2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