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美国胁迫诱拉一些国家限制对华出口中方坚决反对

2023-05-26 15:50:44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外交部:美国胁迫诱拉一些国家限制对华出口中方坚决反对:据媒体新闻,5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发言人毛宁表示,亚太经济的成功得益于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无论是什么名义的...

快讯正文

外交部:美国胁迫诱拉一些国家限制对华出口中方坚决反对:据媒体新闻,5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发言人毛宁表示,亚太经济的成功得益于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无论是什么名义的区域合作框架,都应当保持开放包容,而不是歧视排他搞保护主义。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形成和发展是市场规律和企业选择共同作用的结果。美国为了限制中国的发展,维护自身霸权,将经贸问题政治化、胁迫诱拉一些国家,限制对华出口,严重冲击全球半导体产供链的稳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各方应当共同反对美国的经济胁迫和霸凌行径,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共同维护全球产供链的稳定畅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