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机构调研方向或存布局良机

2019-11-22 11:42:11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早盘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后快速回落,日内振幅超3%,高位股集体调整杀跌,市场氛围转弱。盘面上看,融媒体、采掘服务、大豆等板块涨幅居前,芬太尼、无线耳机、医疗器械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报收2886点;深成指跌1.26%,报收9651点;创业板指跌1.47%,报收1688点。沪股通净流出0.13亿,深股通净流入13.49亿。

源达:机构调研方向或存布局良机

今日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迅速走强,随后有所拐头,整体依然震荡。上证指数日线级别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死叉后有走平迹象,绿柱有所缩短。KDJ指标金叉之后虽有粘合,但已经向上发散。均线来看,指数运行于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之处,上方受多条均线压制。整体量能不足,预计指数后期仍有震荡调整需求。

股海灯塔:短线调整还有低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256日均线(2867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向上顶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再度下探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回落触及到256日均线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但是,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张春林:盘中急挫意味着什么?

今天早盘的宽幅波动,激发了市场的交易热情,无论这种交易是买入还是卖出,至少打破了前两天的一潭死水的状态。正所谓不破不立,这种波动其实也是为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哪怕是下跌走势,它刺激了场内投资者调仓换股。预计短线指数回落到年线2870点附近,将面临着短线反弹动力。

价值淘金:再度调整 高位股下杀

下午可能需要游资去拉升一些小票,来缓解下目前的局面;而今天拉升指数的自然就是避险品种,稀土、农业、黄金,资金恐慌情绪扩散;军工股今天表现也还不错,早盘拉升一波,临近收盘再次拉升;整体今天上午表现不好,个股跌多涨少,最近题材热点活跃度不够,而且持续性较差,准确把握的难度增加。建议投资者坚守绩优个股或适当降低仓位来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