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安徽文一地产获巢湖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称号

2019-12-09 14:34:58 和讯网 

  5月29日,巢湖市召开“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文一集团获得巢湖市工商联、扶贫办、总工会等单位联合表彰,被授予“百村帮百企”精准扶贫先进单位。

安徽文一地产获巢湖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称号

  (颁奖仪式现场)

  近年来,文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扶贫攻坚工作。自2017年以来,集团主动与巢湖市烔炀镇、散兵镇结对帮扶,出资70万元分别用于大病救助和贫困大学生救助,帮助农村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受到当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安徽文一地产获巢湖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称号

  “砖瓦精神 贡献社会”,文一集团将珍惜此次荣誉,继续弘扬致富思源、扶危济困的社会新风,关心关注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