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ETF期权扩容 公募再迎利好

2019-12-11 06:55:4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深交所7日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试点交易规则》等多项通知,对ETF基金开发期权品种的要求给予明确规定。同时,根据预期计划,继上证50ETF期权之后,沪深两市有望在本月推出沪深300ETF期权合约。基金分析人士指出,随着ETF开发期权逐渐增加,ETF的交投会更加活跃,这将利好旗下ETF基金较多的公募基金公司。但由于期权具有高波动属性,与品种供给持续丰富相比,交易风控方面的规则约束也同样重要。 (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