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券商板块走强 华林证券大涨7%

2019-12-24 10:07:41 证券时报网 

  券商板块小幅走强,华林证券大涨7%,华创阳安(600155,股吧)涨3%,中信建投天风证券涨逾1%。

  兴业证券(601377,股吧)认为,当前外部政治风险暂时落地,内部市场对流动性放松的预期仍然较高。截止20日收盘,券商板块整体PB为1.59倍,对应行业年化ROE6-7%,仍处于合理估值1.5-1.9倍的偏下水平。叠加券商政策面&基本面继续向好,建议投资者增持券商板块。个股上,受益监管层打造航母券商,继续坚定推荐优质头部标的,看好华泰证券(601688,股吧)(解禁、GDR影响消散,头部券商估值回归)、中信证券(600030,股吧)(风控及业务拓展能力强的券商龙头);关注国泰君安(低估值下安全边际较高)。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