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太钢不锈前三季净利严重下滑超5成 参股财务公司违反反洗钱规定被罚20多万

2019-12-27 10:39:31 和讯网  中白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因违反有关反洗钱规定,太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近日被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罚款23.36万元,相关责任人员被处以罚款2.5万元。

  资料显示,太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由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比例51%)、山西太钢不锈(000825,股吧)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比例49%)于2012年共同出资组建。

  截止2018年12月31日,太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资产总额1,211,109万元,负债总额924,548万元,所有者权益总额286,561万元;2018年实现收入3.8亿元,利润总额3.1亿元,净利润2.4亿。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超1亿。

  其中,太钢不锈为A股上市公司,公司持有的货币资金,主要存放于太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国有控股银行和其他大中型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

  作为一家主要从事不锈钢及其它钢材、钢坯、钢锭、黑色金属、铁合金、金属制品的生产、销售,钢铁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的国内贸易和进出口等业务的公司,太钢不锈今年业绩严重下滑。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太钢不锈营收18.5亿,同比下滑54.53%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