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股大牛市已启动,2020年行情展望!(核心策略)

2019-12-31 21:40:46 和讯名家 

  转自微信公众号:柯宇川(kyc8608) 作者:柯宇川

  2019年的交易在今天宣布彻底结束了,一切尘埃落定,看看今年各大指数的涨幅,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今年A股基本是牛冠全球的,深成指年涨幅44.08%,创业板指年涨幅43.79%,沪指年涨幅22.30%。来统计一下,有多少人今年是没有跑赢大盘的?

  今天这收官之战也是打的很漂亮,大盘在最后的时刻还在向上发起进攻,3050一带的缺口也补的差不多了。沪指收涨10.10点,也算是给这一年画上了一个十全十美的句号。

  今年这行情显然无论如何也不能说算是差,相当不错的一年了,A股全面回血的一年,总之快乐的2019年行情结束了,接下来将是更加快乐的2020年行情,老铁们准备好了吗?大A股明年继续冲鸭!!!

  游资动向总览:

  孙哥:买入引力传媒(603598,股吧)2600万,买入国投资本(600061,股吧)5800万,买入欣龙控股(000955,股吧)1900万

  东川路:买入登海种业(002041,股吧)5840万,买入大北农(002385,股吧)2200万

  银城中路:买入引力传媒800万

  金田哥:买入星期六(002291,股吧)3800万

  小鳄鱼:买入星期六2420万,买入大北农3300万

  宁波桑田路:买入欣龙控股1800万,买入民丰特纸(600235,股吧)270万

  飞云江:买入星期六1835万

  无锡清扬路:买入星期六3170万

  作手新一:买入航锦科技(000818,股吧)6700万

  上塘路(原体育馆):买入黑芝麻(000716,股吧)2100万,买入以岭药业(002603,股吧)930万,买入古鳌科技(300551,股吧)1800万

  潮州劳动路:买入国投资本5400万

  机构席位:

  2家机构买入中广天择(603721,股吧)1.4亿,4家机构买入引力传媒1.3亿

  北向资金净买入10亿

  一、热股龙虎榜

  1、星期六:

  金田哥买入3800万

  清扬路买入3200万

  深圳后海买入2800万

  小鳄鱼买入2400万

  飞云江买入1800万

  点评:这股的炒作逻辑是网红经济,20亿并购遥望网络,比较正宗的MCN概念,在快手排名第一,同时,还间接投资李子柒背后运作的公司。还有,区块链加供应链金融平台。

  通过同花顺(300033,股吧)L2超级盘口回放,封板后,有一个9992的单子,4000、5000的单子好几个,按上边游资的风格,基本都是扫板、打板、或者排队买入的风格,尾盘的修复板大概率是有金田哥。这榜基本是比较均衡,算合力板了,算是公交车,任君上下车,养家是卖一出了,也砸不动。

  代表游资买点示意图,纯属猜测,仅供娱乐

  封单

  2、欣龙控股:

  中关村大街买入2600万

  孙哥买入1900万

  深圳后海买入1850万

  桑田路买入1780万

  成都蜀金路买入1270万

  昨天买入的前4都锁仓

  昨天买入的前5

  新一买入3800万

  共和路买入2200万

  武定路买入1970万

  慈溪天九街买入1880万

  湖滨南路买入1820万

  点评:这股的炒作逻辑是股权转让,新的控制人是,嘉兴天堂硅谷,这是知名的创投公司。今天还传与武汉的那个什么病有关联,是什么防护服。

  通过同花顺L2超级盘口回放,又有一个9992的单子,7000、8000的单子都有,但是没有联排的万手单子,说明孙哥是扫板的,这股和星期六都有9992的单子,都有深圳后海,可能是他的标志性单子。

  代表游资买点示意图,纯属猜测,仅供娱乐

  封单

  3、黑芝麻:

  上塘路买入2100万

  上海锦绣路买入1040万

  拉萨天团买入510万

  拉萨天团2买入508万

  南京广州路买入496万

  点评:这股的炒作逻辑低价低位补涨,沾边网红经济,还跟一汽轿车(000800,股吧)合作,这真是跨界比较厉害呀,买个汽车配件送个黑芝麻糊。主营是大健康食品,南方黑芝麻糊、黑黑轻脂饮品、富硒大米、曲奇饼干、天然燕麦片、养生粗粮等系列产品。7亿并购电商服务平台礼多多。最近主拉的股,几乎都有类似的并购。

  通过同花顺L2超级盘口回放,排队的大单很多,有几个9900、1万手单子,看来9900是上塘路的标志性单子了。今天这拉升的分时很霸气,仿佛佛山附体了,未看回报之前,以为是佛山的杰作呢。有一点就是,低价低位股的,是有不少大资金的喜爱。

  代表游资买点示意图,纯属猜测,不做参考

  封单

  关于后市,盘后看到今年全球的一个股指涨幅排行,截至目前,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在全球主要股指中分别位列第十三、第三、第四位。

  的确,看结果都很简单,这一年来其中的波折与辛酸,只有每一个股民自己知道。股票市场,的确更多的是一个修行场,修的就是每个人的贪婪与恐惧。

  辞旧也就是为了迎新,再想买股票就要等2020年了。2019年的行情结束了,2020年一年的奋战又要开始,走势就这样永不停歇的,就像时间一样,无情的往前。

  所以关于2020年的行情还是要有一个大致的展望。咱们多次强调过行情大的走势了,这可以看季度图,去粗略的有一个判断。还记得咱们月初的判断吗?当时就说12月月线的收盘太大可能是一个中阳或大阳线,如今收成什么,不必多说了。

  季度图一年只有4根,未来4根季度线的一个大致排布你在季度图上是能看到点端倪的,基本可以说未来4根季度图行情基本都是问题不大的,也就是说明年的行情基本都是问题不大的,也就是说基本就是涨,基本就是大牛市行情开始了。

  这也是咱们一直跟大家说,牛市来了,要有牛市思维了,这是有技术上的判断的。显然,不管怎么说,3000点的A股怎么也算不上贵的。

  整体来说,对于未来A股的行情还是要引起重视,说这么多就是要让你对行情有信心,对A股有信心,消除你的疑虑。操作上,当然是继续看多做多为主了!

  欢送2019年,喜接2020年!在此也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2020年发发发!每个交易日“鼠”钱数到手抽筋,“鼠” 于我们的牛市,终究会来的,不对,应该说是正在进行中!

  实盘操作:

  昨天重仓250W买入超跌反弹的金冠股份(300510,股吧),目前成功获利10%。期待明天更好的表现。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行情好就是要重仓买股票。老师尾盘的时候,又布了一直票,下个交易日还有操作,想跟上老师操作的朋友私聊我报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柯宇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