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讯科技2020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2577万-2848万复工复产积极推进

2020-07-21 20:59:07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21日,弘讯科技(603015,股吧)(60301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77万元-2,848万元,同比增长90%-11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2,300万元,同比增长186%-229%。

主营业务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全面落实2020年经营计划,大力开拓市场,推动降本增效,优化费用管理,实现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在防疫防护类物资需求增加的市场机遇下,充分发挥产品与技术优势,与下游注塑机、熔喷布机等机械设备制造商齐心协力,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从而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会计处理的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去年同期基数较小:2019年半年度基数相对较小。

其他影响:公司不存在其他对业绩预增构成重大影响的因素。

挖贝网资料显示,弘讯科技主要专注在工业控制领域产品与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700&stockCode=603015&announcementId=1208056244&announcementTime=2020-07-2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