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传动(603767.SH):上半年净利降27.32%至2744.28万元

2020-08-14 16:16:35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4日丨中马传动(603767,股吧)(603767.SH)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41亿元,同比下降1.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44.28万元,同比下降27.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95.6万元,同比下降21.29%;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报告期内,公司在去年优化组织结构,实施事业部制工场化管理模式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优化、提效、降本“方针,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加大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改造,调整生产车间布局,优化物流流程,提升过程质量管理能力。

新能源汽车齿轮与德纳达成意向并送样,加大开发国外知名品牌新能源汽车齿轮;加快开发纵置自动变速器(AT),争取年底实现小批量生产,满足相关主机厂要求,并拓展市场;加快横置六档手动变速器的开发,实现相关主机厂的送样工作,加快分动箱的开发,实现相关主机厂的送样工作,并争取年底实现小批量生产。德纳新能源汽车齿轮已完成送样签定工作,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舍弗勒LUK油泵齿轮已完成送样及小批量试制阶段,进入PPAP阶段。纵置六档手动变速器新开发了3家客户,其中2家交样验证阶段,1家量产准备阶段。横置六档手动变速器新开发1家客户,已完成交样验证阶段,进入量产准备阶段。纵置自动变速器(AT)开发客户9家,其中1家已进入小批量准备阶段;2家开发合同签订,样机改制完成,正在进行标定工作;2家正在走立项流程;4家正在接洽交流中。分动箱正在进行市场推广工作,现有目标客户5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