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票房突破20亿 电影市场开始加速复苏(附股)

2020-09-07 08:34:09 证券时报网 

截至9月6日(内地影院复工第49天),电影《八佰》正式上映17天,总票房已突破23亿。作为疫情后首部的国产商业片,《八佰》凭借过硬的剧情和演技,成功实现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时隔200多天,《八佰》再次将中国电影(600977,股吧)市场带回疫情前的水平。在影片质量与猫眼宣发的双重护航下,《八佰》成绩或许还将有更大提升空间。突破20亿票房的《八佰》,以及5.26亿“七夕档”票房的超预期表现,使得行业上下为之振奋,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正在加速复苏。

华创证券指出,另据摩根士丹利报告称,在接下来几部国内和好莱坞影片的帮助下,预计中国票房收入将会在四季度正常化。预计拥有更多高质量内容资源和较好影院位置的行业参与者将会获得更多市场份额。该机构预计行业票房收入将会在2021年恢复至670亿元,2021-2023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8%-9%。

华谊兄弟是国内影视娱乐行业最早建立“内容+渠道+衍生”完善产业链的公司之一,《八佰》为公司主投主控影片。

华录百纳影视业务主要包括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电视剧、网络剧、电影、网络大电影等,目前公司经营及项目进展已在积极恢复当中。

捷成股份已与字节跳动建立了合作关系,是字节跳动的影视版权重要供应商之一。

其他个股金逸影视、中国电影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