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白银金融属性搭台 工业属性起舞(附股)

2020-09-22 07:49:17 证券时报网 

天风证券指出,在目前价格体系中,投资需求决定银价,是银价的领先指标。金银价格走势趋同,白银弹性更胜。从短期来看,由于白银和黄金的价格存在高度的相关性,我们看好未来黄金走势的同时,也看好白银的价格。从长期来看,由光伏以及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工业需求的提升空间较大,白银的内在价值将会由投资属性逐步过渡到工业属性,由工业属性的增长带来的下一波牛市值得期待。建议关注估值最低的白银龙头公司兴业矿业、黄金、白银兼顾的高弹性公司银泰资源以及最纯正的矿产银企业盛达矿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