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煤价高位运行估值修复可期 重点推荐陕西煤业等

2020-10-19 11:26:57 证券时报网 

中银证券指出,煤炭板块较长时间跑输大盘,机构配置比例历史低位,估值历史低位,20年市盈率12.6倍,市净率0.95倍。在三季度业绩向好,四季度煤价高位运行,基本面向好,全年业绩有望再超预期,以及国企改革积极推进的背景下,估值修复行情可期。建议关注业绩好;较好成长性;受益于国企改革、兼并重组;向新经济转型等个股的投资机会。重点推荐陕西煤业山煤国际(600546,股吧)、潞安环能(601699,股吧)、阳泉煤业(600348,股吧);重点关注平煤股份(601666,股吧)、冀中能源(000937,股吧)、盘江股份(600395,股吧)、兖州煤业(600188,股吧)、中国神华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