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尔特公司参加2020年第二十一届全国磷复肥会议

2020-12-03 10:05:20 和讯 

  2020年11月27-29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和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开幕。本届产销会以“危机中育新机 变局中开新局”为主题,聚全行业之力,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共创未来。安徽省司尔特(002538,股吧)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继兵、总经理助理杨中率团参加会议。

司尔特公司参加2020年第二十一届全国磷复肥会议

  此次磷复肥会议恰逢“十三五”收官之年,受疫情及其他因素的深远影响,未来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为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聚焦产品创新、注重提质增效,亮相此次磷复肥会议的产品除司尔特优势产品测土配方肥、磷酸一铵、磷酸二铵、硫酸钾之外,全元生物有机肥、土壤调理剂及庭院肥宝系列产品惊艳会场,来自全国的客商纷纷在公司展位前咨询、商谈。文总、杨总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客商一行,并互留联系方式,以加强进一步合作。

  会议期间,相关涉农媒体竞相关注司尔特在产品升级、管理创新、人才建设及对未来行情的预判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就相关问题对文总进行访问与访谈。文总针对现阶段土地流转带来的农资行业的变革,详细的介绍了司尔特企业规模及文化、产品创新及升级、后期发展及布局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司尔特公司参加2020年第二十一届全国磷复肥会议

  同时,杨总代表司尔特公司在中国农资经销商年会上为2019-2020年全国百佳农资服务商颁奖,并领取由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颁发的“2019/2020年中国农资流通企业营业收入二十强”及“2019/2020年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荣誉奖牌。

  此次会议,为全国用户及同行企业了解司尔特、关注司尔特搭建了互动平台,取得了良好效果。

司尔特公司参加2020年第二十一届全国磷复肥会议

司尔特公司参加2020年第二十一届全国磷复肥会议

  

(责任编辑:邵晓慧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