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友股份(603429.SH)向子公司集友广誉增资2100万元

2020-12-14 18:29: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集友股份(603429,股吧)(603429.SH)发布公告,安徽集友广誉科技有限公司(“集友广誉”)由公司与昆明旭光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旭光”)共同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70%比例;昆明旭光持有30%比例。

据悉,公司与昆明旭光于2020年12月14日签订了关于对集友广誉增资的协议,并约定按原持股比例进行增资,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100万元,昆明旭光出资人民币900万元,合计增资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集友广誉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和昆明旭光持股比例不变。

此外,集友广誉作为公司重要的新型烟草相关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研究和资源集成与整合平台,将为烟草行业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整线技术集成和相关技术服务,推动新型烟草工艺技术和装备创新和技术推广应用。公司对集友广誉增资,是为满足集友广誉业务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