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迹科技(01745)拟斥资3000万元参投重庆成渝百景基金

2020-12-15 19:06:0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驴迹科技(01745)公布,于2020年12月15日,根据与百纳盛景、高益投资、华录百纳(300291,股吧)、成都天府文创基金及淮坊盛奥的有限合伙协议,驴迹科技向有限合伙企业重庆成渝百景基金(截至本公告日期驴迹科技为其有限合伙人)注资人民币1500万元(占其认缴注资总额的50.00%)。

根据有限合伙协议,重庆成渝百景基金的注资总额为人民币3亿元,其中驴迹科技(作为有限合伙人)将注资人民币3000万元,而百纳盛景(作为普通合伙人)、高益投资、华录百纳、成都天府文创基金及淮坊盛奥(作为有限合伙人)将分别注资人民币500万元、人民币1亿元、人民币1亿元、人民币5000万元及人民币1500万元。驴迹科技通过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人民币3000万元(占重庆成渝百景基金注资总额的10.00%)参与重庆成渝百景基金。重庆成渝百景基金将不会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重庆成渝百景基金旨在投资专注于泛文化娱乐、旅游、消费、教育及相关项目以及其上下游产业的企业。于本公告日期,尚未确定明确的投资目标。

管理人为一间领先的中国科技、传媒及文化产业投资机构。组建重庆成渝百景基金可让该公司凭借管理人的投资经验整合其产业资源,进一步发展产业资本相结合的合作模式,并联动内外驱动因素带动其快速增长。重庆成渝百景基金旨在投资专注于泛文化娱乐、旅游、消费、教育及相关项目以及其上下游产业的企业,与公司业务高度相关。公司认为重庆成渝百景基金将作出的投资将会对公司产生业务发展协同效应。公司拟使用所得款项净额为投资重庆成渝百景基金拨付资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